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加拿大院校

麦克玛斯特大学

学校简介
麦克玛斯特大学成立于1887年,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汉密尔顿市,是一座历史悠久的综合性大学。作为加拿大中型规模的大学,麦克玛斯特大学以其独特的创新性和求实理念而成为加拿大最著名的大学。在加拿大一流大学评比中,麦克玛斯特大学连年被誉为最富有创造力与革新精神的学府。麦克玛斯特大学是加拿大最受尊敬的智能中心,在世界上享有令人瞩目的学术地位。
近年来麦克玛斯特大学发展势头强劲,在加拿大一流博士级大学排名中已名列第四位。麦克玛斯特大学的商学院曾在全球排行榜中列入世界100强,医学在加拿大乃至在北美也名列前茅。这些都使得麦克玛斯特大学在麦克林杂志的“未来大学领袖”,“最有创造力的大学”,“最佳教学质量”,“最佳声誉”等几项排名中名列前茅。
麦克玛斯特大学革新性的教学,具有国际竞争性的奖学金和研究成果人所共知。在加拿大一流大学评比中,麦克玛斯特大学在能源、材料、制造、机械等传统工业方面的研究能力首屈一指,在数字通讯和电脑硬件等高科技领域也堪称一流。麦克玛斯特大学还有很多的活动项目,帮助学生获得更多的社会经验。如海外交流学习,实习,社团等。 麦克玛斯特大学商学院开设的工商管理硕士专业继承了麦大的优良传统,在北美工商界口碑极佳。据伦敦金融时报统计,麦大商学院常年居于世界百强商学院院校之列,在加拿大更令其它学校难以比肩,其毕业生无论在职位和业绩成就上都令业界瞩目。麦克玛斯特大学商学院是麦克马斯特大学中具有“优秀传统”的一所学院。长期起来,商学院的具有“创新精神”特色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一直位居加拿大关于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具有“投资回报”战略思想的首位。商学院的CO-OPMBA项目是一种令学生感兴趣、发展迅速、事业方向明确相结合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新型教学方法。此项目的实施,大大提高了毕业生的就业率。
录取要求
考试成绩:TOEFL托福成绩86分;或IELTS 总分6.5分。
院系设置
麦克玛斯特大学设有6个学院:理学院、健康科学学院、工程学院、人文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及商学院。学校师资雄厚,学生优秀,教师与学生一起探讨学习,学术气氛浓厚。麦克玛斯特大学多年来注重学术研究,当中工程学及医疗科学方面尤为突出,其科研活动比起一些更具规模的本土大学还要频繁,所吸引到的研究资金比学校提供的还要多。
专业设置
单科目(Single subjects) 
- 艺术史(Art History) 
- 艺术和科学,化学工程,(Arts and Science Chemical Engineering) 
- 生物学(Biology) 
- 生物和环境科学(Biolog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 
- 生物学和数学(Biology and Mathematics) 
- 生物学和药理学(Biology and Pharmacology) 
- 生物学和心理学(Biology and Psychology) 
- 生物医学科学(Biomedical Science) 
- 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Bioengineering) 
- 化学(Chemistry) 
- 土建工程(Civil Engineering) 
- 经典文学(Classics) 
- 通信研究(Communication Studies) 
- 比较文学(Comparative Literature) 
- 计算机和软件工程(Computer and Software Engineering) 
- 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 
- 计算生物学(Computional Biology) 
- 文化研究与批评理论(Cultural Studies and Critical Theory) 
- 经济学(Economics) 
- 电气和计算机工程(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 工程物理(Engineering Physics) 
- 英语(English) 
- 环境与地球科学(Environmental and Earth Science) 
- 法语(French) 
- 老年学研究(Gerontological Studies) 
- 历史(History) 
- 荣誉科学(Honours Science) 
- 人文(Humanities) 
- 土著研究(Indigenous Studies) 
- 综合的科学(Integrated Science) 
- 运动机能学(Kinesiology) 
- 运动机能学(Kinesiology) 
- 劳工的研究(Labour Studies) 
- 生命科学(Life Science) 
- 语言的认知经验(Linguistic Cognitive Experience) 
- 语言学(Linguistics) 
- 材料科学与工程(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 数学(Mathematics) 
- 数学与统计(Mathematics & Statistics) 
- 数学和物理(Mathematics and Physics) 
- 机械工程健康科学(Mechanical Engineering Health Sciences) 
- 医学物理学和应用的辐射科学(Medical Physics and Applied Radiation Sciences) 
- 医疗程序(Medical Program) 
- 医疗放射科学协作文凭/学位(Medical Radiation Sciences Collaborative Diploma/Degree) 
- 助产教育(Midwifery Education) 
- 分子生物学和生物技术(Molecular Biology and Biotechnology) 
- 多媒体(Multimedia) 
- 音乐(Music) 
- 音乐的认知(Music Cognition) 
- 护理艺术(Nursing Art) 
- 和平研究(Peace Studies) 
- 哲学(Philosophy) 
- 物理(Physics) 
- 政治科学(Political Science) 
- 心理学(Psychology) 
- 心理学人类学(Psychology Anthropology) 
- 宗教研究(Religious Studies) 
- 学校的地理和地球科学(School of Geography and Earth Sciences) 
- 社会工作(Social Work) 
- 技术商业社会学学士(Sociology Bachelor of Technology Commerce) 
- 剧院和电影研究(Theatre and Film Studies) 
- 妇女研究生物化学(Women's Studies Biochemistry) 
地理环境
麦克马斯特大学的校园位于安大略湖西段著名的港口城市汉密尔顿市,汉密尔顿市离多伦多、尼亚加拉瀑布及美国边境城市开车仅一个小时车程。汉密尔顿是一个安全、友好、清洁、美丽的旅游城市,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及工作环境。汉密尔顿地处尼亚加拉大断层的沿线,无数瀑布分布在周边,被称为“世界瀑布之都”。城中有大大小小的瀑布120多个,其中最著名的是韦伯斯特(Websters)瀑布和Tews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