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协理副校长来访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协理副校长王俊一行访问西安交大,席光副校长在科学馆107会议室会见王俊副校长一行,化工学院副院长李云、生命学院教师代表陪同会见。席光副校长对王俊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西安交大的建校历史、学科优势、国际留学生培养、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建设与发展、“双一流”建设、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发展情况等,指出西安交大秉持大学服务社会的理念,以创新港的建设和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的发展为契机,与世界一流大学广泛开展合作,未来期待与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在科学研究和创新人才培养领域开展务实型合作。
       王俊协理副校长介绍了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学科设置及优势、教学特色、科研实力、教师团队等,指出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与西安交大众多学科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西安交大在国际化建设与发展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未来期待与西安交大开展优势学科的科学研究、教师互访和学生交流等实质性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