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凯斯西储大学工学院院长访问我校

       美国凯斯西储大学工学院院长Venkataramanan (Ragu) Balakrishnan访问西安交大,西安交大副校长席光在科学馆107会议室会见了Balakrishnan院长,机械学院副书记张敏和教师代表陪同会见。席光副校长对Balakrishnan院长到访西安交大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西安交大的历史沿革、学生规模、学科优势及国际留学生培养,详细介绍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发展和建设情况,指出西安交大期待在未来与凯斯西储大学开展学生交流、教师合作及创新性研究的务实合作。
        Balakrishnan院长介绍了凯斯西储大学的发展历史、教学理念、科研实力、优势学科及校园设施,指出工程领域的创新发展及技术对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及产业合作提出了新的挑战和要求,跨学科发展及应用变得愈加重要。未来将拓展现有合作基础,与西安交大拓展优势学科领域的跨学科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会见后,Balakrishnan院长与机械学院教师代表就拓展学科领域合作进行了座谈。
       Balakrishnan院长现任凯斯西储大学工学院院长、电气工程及计算机科学系教授,曾任普渡大学电气及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并在斯坦福大学、加州理工学院和马里兰大学做博士后研究。他是系统及控制领域的专家,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控制及凸优化在系统、控制、机器人、通讯及信号处理领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