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副教务长来访

       近日,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副教务长哈维•查尔斯访问西安交大,席光副校长在科学馆107会议室会见哈维•查尔斯副教务长,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国际处负责人陪同会见,参加签约仪式。
       席光副校长对哈维•查尔斯副教务长访问西安交大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西安交大的建校历史、学科优势、学生培养、教师团队和“双一流”建设等,指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西安交大正处在发展机遇期。2015年西安交大发起丝绸之路大学联盟,促进和提升高等教育领域的开放及合作。目前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发展迅速,影响力不断提升。西安交大希望在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的框架下继续加强与世界一流大学的合作,与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开展优势学科多领域的务实型合作。
       哈维•查尔斯表示非常荣幸到访西安交大,他介绍了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的历史、学科定位、优势专业和科研实力等,指出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注重与西安交大的合作,未来将挖掘两校学科优势,实现资源和优势互补,在法学、公共管理、卫生和管理学等优势学科领域开展本科生短期交流、研究生双学位培养、联合实验室建设和教师互访等方面的务实合作。
会见后,席光副校长与哈维•查尔斯副教务长签署《西安交大与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谅解备忘录》,未来两校将在学生培养、教师交换、联合科研等领域寻求积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