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校长代表团访问西安交大。代表团成员有八校联盟主席、新南威尔士大学校长Ian Jacobs,莫纳什大学副校长Zlatko Skrbi,墨尔本大学副校长Simons Evans等。王树国校长在科学馆107会见来宾,席光副校长、国际处贺长中处长等陪同会见。王树国校长对代表团访问西安交大表示欢迎,并向校长们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等基本情况。他提到,西安交大正值快速发展和上升阶段,学校发起成立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创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等举措均得到国家和地方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他指出西安交大和澳大利亚八校联盟Go8有广阔合作前景,对双方深入交流,开展人才联合培养和共同科研等合作表示期待。
       八校联盟联盟主席、新南威尔士大学校长Ian Jacobs高度评价西安交大为区域发展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西安交大作为西北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大学,是澳大利亚各高校和八校联盟非常重视、关注的重点合作伙伴。目前八校联盟正在着力加强合作交流项目,在促进双方合作交流的同时,也积极关注西部创新港的建设和西安的发展。
      澳大利亚八校联盟(Group of Eight,简称Go8)由澳大利亚八所顶尖研究型综合性大学组成,包括悉尼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西澳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墨尔本大学、莫纳什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昆士兰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