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我院访问牛津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 开展技术交流对接

     2021年3月22日下午,我院赴牛津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开展技术交流与对接。牛津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总经理何胜莲、产业合作经理杨海雷一行接待了交流团一行。
  杨海雷经理带领交流团一行参观了牛津苏州高等研究院展厅,何胜莲总经理向交流团一行详细介绍了牛津大学在苏州发展的历程和现状。我院院长助理张翼,纳米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书记李超、副院长白煜分别介绍了研究院科技发展体系和纳米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的科研、学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牛津大学苏州高等技术研究院黄劲松研究员介绍了牛津大学苏州光电技术研究中心的在研项目和人员情况、刘众擎研究员和王辰博研究员分别介绍了能源存储和转化实验室的科研与产业化情况。我院宗平研究员、徐慧研究员,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负责人苗赛男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开展了技术对接和交流。
  研究院科技发展部主任刘青、常务副主任王书蓓与对方初步探讨了联合开展科研合作和人才引进的事宜。
  随后交流团一行参观了牛津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能源存储与转化实验室、光电技术研究中心。双方表示希望后续以开放创新的态度在产学研各个领域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