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加拿大留学哪些看似冷门的专业就业前景好

生物学
生物学是研究所有生物的各个方面,各个生物的发展进程,以及它们与环境之间的关系。正因为生物包含了植物、动物、昆虫,海洋生物,微生物,所以植物学(Plant Science),动物学(Animal Sicence),昆虫学(Entomology),海洋生物学(Marine Biology),鸟类学(Ornithology),生物工程(Biological Engineering)等都属于生物学专业的分支。 
  
食品卫生与营养学
随着人们越来越重视饮食健康,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受到更多学生的关注。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主要培养学生具备基础医学、营养学和预防医学、临床医学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使毕业生能够成为从事人群的营养指导、保健和营养知识的宣传教育、防病治病、医院临床营养治疗和指导食品配制的高级营养专业人才。加拿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较好的学校有达尔豪斯大学和阿尔伯塔大学。
  
动画相关专业
加拿大很多大学都成立了动画相关专业。加拿大的名校魁北克大学,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其创新的学习氛围,先进的研究设备和78000多名毕业生为学校带来了极高的声誉。学生主修科目包括绘画,电影电视,摄影,艺术基础,艺术史,计算机动画,室内设计,多媒体设计等,并提供相应学位证书。从2008年,魁北克大学开始颁发电脑动漫模拟技术领域的学士学位。
  
电子商务专业 
电子商务专业主要研究如何利用市场营销观念、商业策略、经济学理论和计算机技术开发新的商业,以及如何通过互联网和相关信息技术改进目前存在的商业模式。如果你喜欢计算机、互联网、新技术、喜欢商业活动和冒险,喜欢科幻小说、广告、喜欢买东西和卖东西,那你可能会喜欢这个专业。 
  
石油工程专业
石油工程专业培养具备工程基础理论和石油工程专业知识,能在石油工程领域从事油气钻井工程、采油工程、油藏工程、储层评价等方面的工程设计、工程施工与管理、建筑工程、应用研究与科技开发等方面工作,获得石油工程师基本训练的高级专门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