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英国本科留学通过UCAS申请流程是怎样的

选择课程 
同学们可以通过UCAS官网,搜索各个大学开设的课程。
输入想要查询的课程关键词,可以找到相应的课程.同时,可以查询到课程的具体信息,以及对学生的其他要求。
  
提交申请 
从每年的9月起,同学们就要着手申请了。
并且,UCAS通常从10月份的第3周开始将申请材料递交给各个大学,所以说,早申请更有优势。
最好的情况是能够在1月1日之前把申请表格填写完整并提交。

发放录取通知 
在收到你的申请之后,UCAS会发送一份所选学校的副本。学校在收到UCAS提交的材料之后会进行考核,并通知UCAS录取结果。
  
查看成绩 
UCAS官网上列出的UCAS直接从考试委员会收到的所有资格证明列表,如果你的资格证明不在这份列表中,你需将你的成绩直接发给你想入读的学校。
  
录取阶段 
如果你被大学录取,UCAS会给你发一封确认信。
如果你收到无条件offer,或已确认条件offer,你就必须开始申请英国签证。一定要快速申请签证,以防自己好不容易到手的offer飞走啦。
如果你没有满足录取条件,或没有确认录取,你将进入Clearing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