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新西兰留学有哪些不容错过的街边美食小店

1. Havana Cabana, Northland
地址:23 McAuslin Rd, Sandy Bay, Whangarei
坐落在风景如画的Sandy Bay,这辆街边餐车主打南美风情的美食,也受到西班牙和非洲饮食文化的影响。
  
2. Two Fish Cafe, Waipu
地址:Cove Rd, Waipu
虽然最近Waipu海滩风波不断,但这家美食店却不得不提。这家店以新鲜美味的炸鱼薯条闻名,还有酥脆的炸鱿鱼圈、鲜香的辣椒酱和口味繁多的马苏里拉干酪披萨,想想就让人垂涎。
  
3. The Kiosk, Matakana
地址:726 Matakana Road,Matakana
奥克兰以北的Matakana小镇被誉为新西兰的美食天堂,以出产有机食品和独具当地特色的食品而闻名。这家小店一派质朴气息,却有一种大隐于市的感觉。凌晨即开门营业,为驱车路过的客人提供飘香的咖啡和各类手工自制的糕点。
  
4. Luke’s Kitchen, Kuaotunu
地址:20 Black Jack Road, Kuaotunu
当覆着各种新鲜食材的披萨散发着浓郁的奶酪香味呈现在你面前时,你会瞬间觉得旅途的疲惫一扫而光。要是再来一碗热气腾腾的海鲜浓汤和一份外酥里嫩的椒盐鱿鱼,就是最完美的享受了。
  
5. Coromandel Oyster Co, Coromandel
地址:1611 Tiki Road,SH25
这家小店坐落在著名旅游目的地Coromandel的Te Kouma Harbour,位于Coromandel镇中心的外围,是当地居民周末享受美食的热门去处。青口、生蚝、扇贝和最普通的炸鱼薯条,都是这里的招牌美味。
  
6. Create Eatery, Palmerston North
地址:50 Princess Street,Palmerston North
这是一家充满家庭式温馨气息的小店,推荐这里的葡式蛋挞、甜枣香橙司康和各种新鲜沙拉,有妈妈亲手做出的味道。去北帕游玩儿的朋友不妨一去!
  
7. The Store, Kekerengu
地址:5748 State Highway One,Kekerengu
说到The Store,很多人恐怕会想到奥克兰的那家著名餐厅,而在新西兰南岛的Kekerengu也有一家同名小店,距离“龙虾小镇”凯库拉(Kaikoura)不远,坐拥纯净无瑕的美景,让你享受美景和阳光环抱下朵颐海鲜的畅快。
  
8. Riverstone Kitchen, Oamaru
地址:1431 State Highway 1,RD 5H,Oamaru
坐落在Waitaki河畔的这家餐厅的信条是“新鲜、本地、美好”,他们有自己的菜园和果园,崇尚使用最新鲜的本土食材,所用的鱼类也是从Waitaki河上游新鲜捕捞的。在这里,一定要尝尝他们的手工精酿啤酒和各种拼盘小吃。
  
9. Florence’s Foodstore & Cafe, Wanaka
地址:71 Cardrona Valley Rd,Wanaka
这家店坐落在自然保护区内,环境清幽,景色曼妙。店内充满浓郁的乡村气息,将食品杂货店与餐厅合为一体,琳琅满目地摆放着自制果酱、走地鸡蛋、饼干、坚果、烹饪书籍、陶器、装饰品之类,尤其适合游客们在饱餐之余闲逛淘货。